close

第一次寫部落格孕期也來到七個月老實說也從不少部落格得到孕期的知識~

心想總是得回饋嘛~因此希望可以寫一些實用的文章供準媽咪參考!

現在的人怕麻煩,但是做月子非常重要~

尤其是吃下肚的東西,跟身體的恢復與哺乳的順暢甚至是體質的調整都有關係!

所以一開始我就跟老公說我要訂一個月的月子餐,

雖然外國人沒有這方面的觀念,但是慶幸的是老公很體諒我也讓我自己做決定

所以懷孕七個月的第一件事就是~開始試吃月子餐!!!

稍微研究過後也才發現哇!除了餐食以外其實有些月子餐廠商也提供了不少服務~

所以我就決定要把高雄可以一日三送的月子餐都試吃過!

(這絕對不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因為有些試吃也要付費,想一想要吃一個月!又是高齡頭一胎,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 )

而且後面還有好姊妹也是高齡生產加上搜尋的時候網路上的比較都沒有很充足所以~應該也算功德一件吧!

經過搜尋~高雄可以一日三送的月子廠商大概有17間~以下就先一一試吃介紹~

等我全部試吃完畢~再推出一個懶人包大整理囉!

PART 1 --- 悅心藥膳月子餐http://www.yueh-hsin.com.tw/ 

安排試吃免費~但要自己到四季台安取試吃喔!

費用:一天1300元,30天特價36000

餐具:可選PP碗或保溫鍋

付款方式:免付訂金,叫我生完打電話過去叫餐,甚至吃完30天再付就好......

其他服務:純餐食

IMG_1025.JPG

IMG_1024.JPG

打手機過去安排試吃的時候,感覺大姊很忙碌和急性子~

直接告訴我要試吃的前一天再打給她,

我只好也回應她的急性子說~那我明天就要試吃!

不過沒有送到府試吃的服務喔!因為廚房就在四季台安裡

所以要自己到四季台安取試吃~~

IMG_1026.JPG

此次試吃的有糙米飯、油菜(應該沒錯吧)、香菇雞、四季豆肉絲 、 紅豆蓮子湯 、 養肝茶

糙米飯 口感粒粒分明不會太硬或太軟~ 冷掉也還OK

炒油菜口味很足~但就有點像自助餐的口味...

香菇雞鹹香好下飯,但清淡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油

四季豆肉絲:可能有炒點蒜蓉,也蠻下飯的

(但聽到蒜蓉~是不是很像自助餐包便當~是不是~) 

紅豆蓮子湯 顆粒感比較重~沒有煮到軟爛破皮微甜好吃!

養肝茶:微甜,有淡淡的紅棗香味

對不起大姊的是~我拿了沒時間馬上吃,大概過了2~3小時才有空吃飯,

不過~出乎意料的是~口味很足很好吃耶!!連我不愛吃的四季豆我也吃光光......

老實說不是走清淡路線,但是也不算很油膩,而且蠻可口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自助餐包便當的感覺...

(因為味道太足了~所以有沒有含味精...我吃不出來)

重口味的我就把上面的東西一次吃光光...

再打電話過去詢問的時候~ 大姊一樣忙碌和急性子~

但是講到錢和服務我就覺得她是豪爽懶得囉嗦!

"我沒有分A餐B餐~我就是一個價錢"

"不用付訂金~妳生完的時候打電話給我~就會幫你安排 "

"看妳吃到十天或是吃完再付也沒有關係"

"藥茶要特別需求像哺乳我也可以準備"

總而言之~因為她的豪爽及急性子~

我也就不好意思再問那DM上說會依據每個人不同體質

個別燉做藥膳食補是怎麼處理以及其他相關問題 ....哈...哈...哈...

如果妳也是豪爽懶的囉嗦、重口味的人~應該可以選這一間月子餐~會跟大姊很合喔!(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餐 悅心
    全站熱搜

    蔡啾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